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过一天算一天

好久没有用华文来写东西了。也许我忽略华文太久了吧?怎么感觉上打华文字变得很难,有些简简单单的字都记不起。搞什么嘛。。。这根本是辜负了从小学二年级开始教我华文的补习老师了啊。。。
但老师,至少我还是喜欢华文,还是觉得它是一个充满情感的优美语言。
不知为什么, 总觉得有些情感用华文描绘出来总是比较动人, 总是比较有意思。
想想看, 一连串英文字往往能以华文的四个字表达出来。。。妙。

最近,学校功课一个接一个, 感觉上好像是无法停息的海浪,一直往岸上冲。
我每个星期还要练舞两次。(但练舞是个非常快乐的时光,所以无所谓为啦!)

但累还是会的嘛。。。
只能过一天算一天。。。。

我一向来。。。。不太有时间观念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。在我应该练日文的时候,在我应该赶功课的时候。。。
惭愧的。。。我往往会被网路上的偶像剧给迷惑。

昨天刚看完微笑Pasta...虽然是去年早已播放的戏, 但是还是非常喜欢!!
也让我觉得,嘿!张栋梁还蛮不错嘛!Cyndi 也让我觉得,嘿!你这样才对嘛!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cuteness....

记得当时张栋梁刚出道的时候,我看着他的封面照, 我心里想:这个摄影师真是够烂,怎么把他拍得黑眼圈那么明显?害这个新人看起来那么疲惫。他的歌声是委婉动听的, 都是摄影师啦。。所以,我那个时候就并没有觉得他是一个好看的人,只是平平凡凡而已。
谁知到,他为了讲华语运动而来访我的中学, 我看到他本人。。。。
才发现。。。。。他是好看的啊。。。
他穿得很casual, 头上带这个baseball cap, 但我记得。。一旦他笑了起来。。。
那个笑容是有足于力量来照亮全场的观众!


看了微笑pasta......我确实是成为他的粉丝了!因为。。。。他平凡,但久了。。he grows on you...
okay...or maybe its just me k??? HAHAX!
***i even joined his official portal as a member***
----〉但加入的一个重点是跟他说生日快乐啦。。。





i m inspired though......
最近有试着作词编曲。。。
但都是不是很见的人的啦。。。。



刚刚才从外婆口中得知,在外公年轻的时候, 他的舞艺非凡, 跳起Tango全场会目不转睛。
我家的艺术细胞是不是各代相传?我爸妈歌唱跳舞是还好,但他们并没有对艺术有像火一般在烧的热情。 反而我和弟弟 love the arts......



maybe we were born for the stage and didnt know it.




***华文真的不容易 type ahhhh!!****


今晚就到此为止吧。

No comments: